通知公告

  • 《生物学教学》杂志新一届编委会成立大会在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新一届编委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生物学教学》杂志发展情况、发展方向及工作计划展开深入研讨。会议由《生物学教学》杂志常务副主编李增娇副编审主持。

    会议伊始,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党远鸿教授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聘编委表示欢迎,对新一届《生物学教学》编委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向与会成员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生物学教学》杂志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随后,《生物学教学》杂志主编李宏庆教授向与会成员介绍杂志发展情况,回顾《生物学教学》杂志发展历史,对近年来编委会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未来发展思路及设想,希望新一届编委会为《生物学教学》未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创刊65年来,《生物学教学》杂志在历任编委和同行评议专家的不懈努力下,为读者、作者服务,密切读者、作者和编者的关系,已经在中学生物学领域成为我国生物学教育工作者提高学术水平及教学水平、促进我国生物学教育教学改革的一种重要媒体,成为我国中学生物学教师的良师益友。 为进一步把 《生物学教学》 办好,向国际期刊水平看齐,本届编委会在原有编委团队的基础上,又吸纳了期刊发展需要、专业能力强、作者和读者基础好的11位著名专家学者,为《生物学教学》杂志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会上,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远鸿书记和《生物学教学》杂志主编李宏庆教授代表编辑部为出席会议的部分新任编委颁发聘书,新一届编委会正式成立。


    《生物学教学》新一届编委会名单

    在交流讨论环节,各位编委就杂志的发展、选题策划、审稿流程、栏目的设置等展开深入讨论,共同为《生物学教学》杂志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生物学教学》杂志副主编、华东师范大学郑晓蕙教授发言

    《生物学教学》杂志副主编、华东师范大学禹娜教授发言

    《生物学教学》杂志新编委、上海市吴淞中学闫白洋副校长发言

    《生物学教学》杂志新编委、华中师范大学崔鸿教授发言

    《生物学教学》杂志新编委、华东师大二附中娄维义校长发言

    《生物学教学》杂志新编委、人民教育出版社吴成军编审发言

    《生物学教学》杂志新编委、湖南师范大学段巍教授发言

    《生物学教学》杂志新编委、山西师范大学张海珠教授发言

    《生物学教学》杂志新编委、福建师范大学俞如旺教授发言

    《生物学教学》杂志编委、华东师范大学周忠良教授发言

    《生物学教学》杂志新编委、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周韧刚教研员发言

    《生物学教学》杂志作为我国中学生物学教育领域的重要学术期刊,一直致力于推动教育的发展,为广大生物学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学术成果、分享教育教学经验的平台。新一届编委会的成立,将为杂志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中学生物学教育的整体水平。相信在编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生物学教学》杂志将继续为广大生物学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学术资源和服务。在新一届编委会的努力下,杂志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