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教学 ›› 2005, Vol. 30 ›› Issue (7): 70-.

• 读者之窗 •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学性健康教育之我见

    

  1.  
  • 出版日期:2005-07-08 发布日期:2017-07-30
  • 基金资助:
     

 

    

  1.  
  • Online:2005-07-08 Published:2017-07-30
  • Supported by:
     

摘要:  在我国,由于封建意识的影响,人们把性的问题看作禁区,把性与丑恶下流等同起来,只要提到性的问题就会受到责难。长期以来,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对“性教育”往往采取回避的态度,即使在生理卫生学科中出现生理解剖方面的教学内容,也时常被教师一笔带过,或以学生自学的形式进行。因此,在学生成长的过程中,对性知识的获取很少来自于家长和学校,而更多的是来自于一些书报杂志和黄色音像制品。

关键词:  , 中学  生物教学  性健康教育  学校教育  性心理  性道德

Abstract:  

Key words:  

中图分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