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教学 ›› 2005, Vol. 30 ›› Issue (7): 45-.

• 实验教学 • 上一篇    下一篇

 溶液中NaHCO_3浓度对光合作用的影响

    

  1.  
  • 出版日期:2005-07-08 发布日期:2017-07-30
  • 基金资助:
     

 

    

  1.  
  • Online:2005-07-08 Published:2017-07-30
  • Supported by:
     

摘要:  在苏教版《生物》七年级(上)教材中,关于“绿叶在光下需要二氧化碳”的实验,课本上只要求加入NaHCO3,并没有讲到加入多少NaHCO3,为了找到使光合作用最快时的NaHCO3浓度,为做好本实验打下基础,笔者进行了预实验。1材料与仪器①500mL烧杯,55cm漏斗,15mm×150mm和20×200mm试管。②NaHCO3(分析纯),所用水为自来水。

关键词:  , 高中  生物教学  教学实验  碳酸氢钠浓度  光合作用  二氧化碳

Abstract:  

Key words:  

中图分类号: